青玉

微博/爱发电:逾良辰
玻璃心,别骂我
杂食,ooc非常抱歉
微博账号丢了

《囚羡》(6)

  含囚禁,强制,偏执,汪叽黑化

  不适请绕道

  严重ooc警告,    文笔废


  最近云深不知处又出了大事,云梦江氏大弟子魏无羡在那里不见了。

  真真是一点痕迹都没留下,魏无羡去的最后一个地方是藏书阁,据蓝二公子所说,魏无羡呆了一段时间,就离开了藏书阁了,蓝二公子是出了名的守礼雅正,谁都没怀疑他说的话,自然也就不会觉得魏无羡是在藏书阁失踪的。

  “阿爹,你别急,说不定魏无羡是自己偷跑去哪里喝酒去了,他这人一向不着调。”江澄猜测道。

  江枫眠皱眉说:“不会,阿婴虽平时顽皮了些,但在正事上,向来分的清轻重缓急,他知道今天要和我一同回莲花坞,不会随便乱跑的。”

  江澄有些着急:“难道魏无羡真的出了什么意外?这可怎么办。”

  江枫眠叹息一声:“暂时也没什么线索,只能去请蓝先生多派些人再仔细找找了。”


  外头阳光灿烂,这间密室却连一丝光都透不进,密室前还有一截走道,走道就通着静室。

  魏无羡缓缓醒来,眼尾还带着泪痕,他身上全是青紫的痕迹,他吃力地动了动酸痛难忍的身体,脚边传来的叮当响声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望过去,只见一根婴儿手臂粗的铁链锁在了左脚脚踝上,黑色的锁链映衬着白皙带着红色牙印的脚踝,显得格外色气,锁链的另一端绑在了里面那根床柱上。

  魏无羡咬牙,愤恨地拽了拽锁链,却使不上什么劲,反而动作过大扯到了昨晚过度使用过的地方,魏无羡顿时疼得龇牙咧嘴,虽然身体已经被清理过了,但他那处依然有强烈的异物感,说不出来的怪异。

  魏无羡动了动脚,发现这铁链长度很短,他甚至无法下床,仅有的活动范围都在这张床上。

  魏无羡撩开纱帐观察了一下房间,这里家具很少,不远处有一张檀木桌子,桌子上点着熏香。

  他闻到了一股非常淡的熟悉的雪松香味,正是这香让他浑身无力,魏无羡瞪大眼,突然想起了那天晚上被遗忘的记忆,原来蓝湛就是那个夜袭的变态!

  我早该想到的,魏无羡这样想,现在即使知道了,也没有意义了。

  这时外面有不重不轻的脚步声传来,来人推开门,正是蓝忘机,他手上还端着食盘,是一碗白粥和几盘魏无羡爱吃的点心。

  魏无羡往后退了一点,他警惕地盯着蓝忘机,说:“蓝湛,你到底要干什么,这里是哪,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?”

  蓝忘机没说话,他将食盘放在桌子上,端着白粥坐在床边,“魏婴,你先吃东西。”

  魏无羡犹豫了一下,也不想饿着自己的肚子,刚想伸手去端碗,被蓝忘机躲了过去。

  蓝忘机:“魏婴,你的手没有力气,端不起粥,我喂你。”

  魏无羡闻言嗤笑,“这不是拜蓝二公子所赐吗?”他看了眼桌上的熏香。

  说是这样说,蓝忘机将粥喂过来时,他还是乖乖去吃的。

  吃完后,蓝忘机将粥放好,爱怜地抚了抚魏无羡眼尾的红痕,说:“魏婴,你别想了,我不会放你离开的,你要永远和我在一起,永远。”蓝忘机着重念了两个字。

  魏无羡愣愣地看着他,这次他面对的,是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病态的蓝忘机,他被蓝忘机的眼神吓到了,这眼神让他想起了昨晚那场粗暴的情事,不知节制,贪婪索取。

  魏无羡也还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,哪里面对过这样的阴暗,他是真的对蓝忘机有些惧怕了。

  不该是这样的,明明之前蓝湛的眼睛是最漂亮的,他该是有一双浅色的透亮的眼睛,而不是现在这样,带着痴狂和晦暗,魏无羡有些难过的想。

  他哀求蓝忘机:“蓝湛,蓝湛,你放过我吧,你放我出去好不好,我,我不和别人说这事,就当什么都没发生,行不行?”

  蓝忘机掀起眼皮看他,语气冷凝:“什么都没发生?你休想。”

  “蓝湛,你别这样,我们可以商量的 我害怕。”魏无羡扯着他的袖子,眼睛有些红,原本该是肆意张狂的眸子溢满了水光,可怜极了,语气还带着些期盼。

  蓝忘机突然笑起来,他想,这个年纪的魏婴的确天真得很,居然对加害者有所期待。

  魏无羡很少见到蓝忘机笑,此时猝不及防看到,却莫名让他心底生出些寒意。

  蓝忘机抱住魏无羡,轻轻咬着他象牙般的项颈,他说:“魏婴,你好香啊,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。”

  他说着,扯开魏无羡的衣裳,魏无羡脸色发白,没想到蓝忘机说话说的好好的,说发情就发情。

  他想起昨夜几乎是单方面凌虐的残暴的情事,身体轻轻发着抖,他反抗不了蓝忘机,只能几乎是崩溃地咒骂,希望蓝忘机停手。

  蓝忘机埋首在魏无羡脖颈处,深吸一口气,而后重重一口咬下去,丝毫不受干扰。

  “呜啊——!”魏无羡发出一声悲鸣,然后破口大骂,“蓝湛!你这狗东西,你去死——”

  蓝忘机敛眉,很是安分的模样。

  手却是不含糊,掰开魏无羡想要紧紧合拢双腿,用力一撞——

  房间里响起一声惨叫。

  “你乖些,我让你舒服。”蓝忘机极温和地在双目失神的魏无羡耳边说道。

评论(75)

热度(2908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