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玉

微博/爱发电:逾良辰
玻璃心,别骂我
杂食,ooc非常抱歉
微博账号丢了

囚羡(1)

   含囚禁,强制,偏执,汪叽黑化

    不适请绕道

    严重ooc警告,    文笔废

  蓝忘机等魏无羡第十二年,那曲问灵被他弹了无数遍,但要寻的那人依旧没有、没有、没有!

  第十三年,没有。

  第十四年,没有。

  第十五年……

  春去秋来,一年又一年,蓝忘机几乎为这看不到希望的等待疯魔。


      “诶,思追,我给你那话本你看完了吗?你觉得怎么样?”蓝景仪兴冲冲的朝蓝思追问道,“那话本里的主人公吓人吧,不过啊,话本终究只是话本,现实中哪有这么扭曲的感情,一般人可承受不了。”

  “你可小心些,看话本别被蓝老先生发现了。”蓝思追无奈的提醒道,顿了一下,他垂下眸子,似是想到了什么,又说:“不过,话本里的这种扭曲的情感,现实未必没有。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有,你见吗?”蓝景仪不服气的喊,嘴里开始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  蓝思追却因为这句话陷入回忆。

  我大概还真见过,蓝思追心想,含光君就是这样的。

  不知什么原因,含光君对他总是宽容一些的,他经常能看到含光君看着一支竹笛,他知道那是大名鼎鼎夷陵老祖的笛子,前些年含光君从江宗主那拿到了这支笛子,这事当时还闹得很大,但旁人只知道两人大打出手,却是不清楚原因的。

  含光君盯着笛子时,眼中分明是深藏着的浓烈的爱意,但那眼神却让蓝思追有些发冷,大概是因为那爱意中掺杂了太多晦暗的疯狂,这些情绪好像被压抑住了,但一旦爆发……

  蓝思追打了个寒颤,不敢想象。


这段开个头,下章汪叽就重生回去了。

评论(26)

热度(5328)

  1. 共12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