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玉

微博/爱发电:逾良辰
玻璃心,别骂我
杂食,ooc非常抱歉
微博账号丢了

《囚羡》(2)

含囚禁,强制,偏执,汪叽黑化

不适请绕道

严重ooc警告,    文笔废


注意一下哈,姑苏求学时,忘羡是十五岁,但是那啥未成年人不太好,所以私设改成十八岁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云深不知处——

  夜还很长,静室外头一片寂静,只偶尔几声蝉鸣叫的格外响亮。

  蓝忘机猛地从床上惊醒,睁开的眼睛瞳色幽深。

  他又梦到魏婴了,魏婴离他而去的情景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他的梦中,他很清楚,魏婴已经成为了他的执念,快让他疯魔的执念。

  还不待缓过心神,他余光便扫到了一幅挂在墙上的字,他皱了皱眉,这幅字分明是他十七岁时候写的,挂了一年就撤了,怎么……

  蓝忘机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,瞳孔猛缩,心脏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,他快速检查了一下身体,没有戒鞭打出的伤痕,也没有烙印。

  蓝忘机静了几秒,抬手捂住了脸,几乎浑身在颤抖,连额角的青筋都在不正常的抽动,骇人的很,他的样子就像是在沙漠中走了很久很久的旅人,发现了一片绿洲,那就拼死也要抓住。

  如果蓝思追看到了他的眼神,就应该清楚,蓝忘机深藏在心底的鬼,要噬人了。


  魏无羡昨晚后半夜睡得格外不好,他好像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被窥视感,那股视线炽烈的如火舌一般舔舐着他的肌肤,仿佛被视奸一般。

  那感觉着实称不上好,但他无论如何也醒不来,脑子昏昏沉沉的,眼皮重似千斤,在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刻,似乎有人捏住了他的下颚,一个软软滑滑的东西撬开了他的唇瓣,房间中有暧昧的水渍声响起。

  魏无羡第二天醒来便觉得有些酸涩,他摸了摸唇,没有异样,就奇怪的把这事说给江澄听,“诶江澄,你说这怎么回事啊,难道是哪个小姑娘爱惨了我,所以来夜袭我?”

  魏无羡说着说着又开始不正经,七扭八拐,开始变着花样夸自己。

  江澄呸了他一声,眉尖挑,“你可真不要脸,哪家小姑娘能看上你,云深不知处是谁能随随便便进来的吗?况且每天晚上都有人值夜,我看你是做春梦了吧。”

  “我可去你的江澄,你什么意思?我长得好看人又幽默,修为也不错,怎么就没有小姑娘看得上我了,你别是嫉妒我比你受小姑娘欢迎吧。”魏无羡嘿嘿一笑,拿肩膀撞了一下江澄。

  江澄立即撞回去,嘴里笑骂,两人便又开始拌起嘴来,两人都没有发现,魏无羡的后颈有一块紫红色的痕迹,暧昧的被掩在衣领下。

  于是这事便被魏无羡抛到脑后去了,着实心大的很。


  不远处的蓝忘机看着他们亲密地勾肩搭背,眼中似有有戾气浮现,但在看到朝他走来的蓝曦臣后,他的戾气又被很好的收了回去,不见丝毫端倪。

  蓝曦臣走近了,见弟弟与平常没有两样,便认为方才他看到的黑暗是眼花。

  他照常关心一番弟弟,“忘机,昨天的课业可还有不懂的地方?”

  “劳兄长费心了,忘机都明白。”蓝忘机颔首道。

  “如此便好。”蓝曦臣道。

评论(48)

热度(3199)

  1.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