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玉

微博/爱发电:逾良辰
玻璃心,别骂我
杂食,ooc非常抱歉
微博账号丢了

《囚羡》(7)

  含囚禁,强制,偏执,汪叽黑化

  不适请绕道

  严重ooc警告,    文笔废


  “魏婴,别怪我,别怪我,我不能没有你。”蓝忘机抱着昏睡过去的魏无羡,他小声说道。

  说这话时他脸上竟带着些空茫的脆弱感,他慢慢蹭了蹭魏无羡的颈窝,又温柔地在他唇上印上一吻。

  期间魏无羡似是醒来了一瞬,还没看清那脆弱感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就抵不住身体精神的疲惫又昏过去。

  蓝忘机没发现,给他喂了一颗暂时让他昏迷的丹药,拿钥匙打开锁链,抱着他给他清洗身体。

  等魏无羡再次醒来时,他依旧被锁在床上,但身体除了那处有一点点不自然外,其他地方竟完全不疼了,想也是蓝湛给他上了药。

  他醒来没看见蓝忘机,着实松了一口气。

  床头放了粥菜,魏无羡一点一点把东西吃干净。

  吃完后他打量着周围的环境,实在认不出这里是个什么地方,但他想着,蓝湛平日就算是为了掩人耳目,也是要在云深不知处活动的,他为了方便,这里应该还是在云深不知处。他试着运转内力扯了扯锁链,但金丹却毫无反应,魏无羡嘴一撇,猜到又是熏香的作用。

  也不知道蓝湛从哪里得来的这种逆天的宝贝,竟能限制人动用金丹。

  魏无羡暗自皱眉,而且这里不见天日,他连现在是什么时辰都不清楚。

         正想着,蓝忘机就回来了。

  魏无羡现在看到他那张脸就屁股疼,他瞪大眼睛,色厉内茬的喊:“蓝蓝蓝湛,我告诉你,你别乱来啊。”

  蓝忘机坐下,“你别怕,我暂时不动你。”

  魏无羡没忽略“暂时”那两个字,他绷着脸,想起蓝忘机打桩机一样的腰力,多来几次他的腰真受不了。

  这蓝湛,也过于“天赋异禀”了吧。

  魏无羡苦涩的想。

  蓝忘机在这里陪了他一会儿,魏无羡如果不说话,他也就沉默的坐着,魏无羡刚开始有些怵他,非常谨慎地和他套话,怕他一言不合又开始脱衣服。

  渐渐他发现蓝忘机正常的时候对他忍耐度还是很大的,魏无羡也不是什么胆小怕事畏首畏尾的人,他开始试探蓝忘机对他的最大容忍限度。

  “那个,蓝湛啊,江澄他们现在怎么样啊,吃饭吃得香不香,睡觉睡得好不好啊。”魏无羡西扯东拉了一大堆后,故作不经意地问道。

  “他们还留在云深不知处,四处在找你。”蓝忘机毫不避讳,他抬眼直视魏无羡,语气冷然,“这么关心江澄,还管他吃睡?”

  魏无羡一愣,脑子转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,大惊:“你,你不会觉得我和江澄?怎么可能!”魏无羡稍稍想了一下江澄一脸娇羞扑过来嘴里还叫着魏哥哥……一股恶寒从心底升起。

  他打了个激灵。

  蓝忘机稍稍缓和了神色,“魏婴,你就留在这,陪着我好不好?”

  魏无羡暂时稳住他,敷衍道:“陪陪陪。”

  ————

  几天过去了,江澄最近的确是饭也吃不香,觉也睡不好,他去找蓝曦臣询问云深不知处有没有比较隐蔽的,一般人不知道的地方。

  蓝曦臣:“云深不知处要说这种地方,倒是有一个,不过要让江公子失望了,是我父亲青蘅君在我的房间下面挖了一个密室,开关处是书房储物架第三列最后一排的一个青釉瓷瓶,江公子不放心可以去看看,至于其他的,我就不清楚了。”

  江澄听完有些丧气,道了谢准备离开。

  蓝曦臣叫住他,眉眼温和,“江公子能否帮我个忙,我一会儿有急事要办,能不能请你帮我送些东西到忘机的静室。”

  江澄一时也没事,便应下来。

  他找到蓝忘机的静室,寻到蓝忘机时他在书房练字。

  江澄还没到近处,便喊了一声:“蓝二公子,泽芜君让我给你送些东西。”

  密室的魏无羡耳朵灵敏的很,模模糊糊听到江澄的声音,一喜,顿时伸手蹬腿拍床制造声响,同时大喊:“江澄!江澄!我在这里——”

  距离还是有些远,江澄没听到,蓝忘机却是听到了,他不着痕迹地铺开一层灵力隔绝魏无羡的喊叫声,面色如常地朝江澄点头道谢,接过东西。

  江澄没什么反应,余光看到一旁储物架上的一个上等的青釉瓷瓶,隐约觉得在哪里听过的样子,没有多想,收回视线离开了。

  蓝忘机盯着江澄离开的背影看了一会儿,转动一旁的瓷瓶,只见原本看不出一丝缝隙的地板缓缓移开,一层楼梯通了下去。

  蓝忘机走了下去。

  魏无羡折腾半天,江澄还没吸引过来,就看到蓝忘机走进来。

  魏无羡心呼不好,立马停下动作,故作乖巧的双手放在膝盖上,目视前方。

  蓝忘机慢慢走到床边,突然出手将魏无羡的双手举过头按到床上。

  魏无羡瞪着距离和他猛地接近的蓝忘机,对方过于炽热的呼吸都喷到他的脸上。

  看得出来,蓝湛现在心情很不好,魏无羡想,这不是废话吗?

  蓝忘机伸舌舔了舔魏无羡的侧颈,魏无羡躲了躲,躲不开。

  颈上滑腻的触感让他很不适,他有些结巴地说:“蓝,蓝湛,你冷静一点。”他当时听到江澄的声音,脑子一热没想这么多就喊起来了,谁想到最后会是怎么个结果。

  蓝忘机哑着声音说:“魏婴,你骗我。”

  魏无羡苦哈哈,自从那晚,蓝忘机好几天没动他了,他生怕现在蓝湛突然又发疯,又做一次。

  蓝忘机却没有动他的意思,他把魏无羡的手放下来,抱住他,声音好像有些委屈,他重复道:“魏婴,你骗我,你说过要陪我的。”说完,也只是把魏无羡抱得更紧。

  魏无羡一愣,有些不可思议的想,蓝湛这是……在撒娇?

  魏无羡有些玄幻了,脑子里还在自我怀疑。

  蓝忘机却是不动声色的敛眉,他足够了解魏婴,就比如说,魏婴他向来吃软不吃硬。

评论(37)

热度(2338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